Fancy Craft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craft projects of my ow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提高步频?!可以收下我的小腿和脚了

(2019-04-16 21:24:22) 下一个

一直在努力提高步频,想把它加到180以上。其实我觉得达到190应该是比较好。所以上星期六跑easy run的时候,非常注意地加快了频率。但是全程跑下来,zone 4 占了近一半的跑程。这样完全没有达到放松跑的目的。所以第二天长里数跑步的时候,我就根据跑友们的经验,变成全程小碎步。

为了跑小碎步,我特别注意多用脚掌触地。小碎步,虽然步幅小了,但是速度也只降到每公里最多慢半分钟的样子,跑起来,倒是非常轻松的。全程主要在zone 2 ,3 完成。但是用脚掌落地,造成了我小腿后面和脚掌非常吃力。我高兴的是,能够锻炼到这两处的肌肉,但是同时感到应该给它们充分的呵护和休息。

今天的easy run, 我又回到了中脚落地,比较大的步伐跑步。最后平均170拿下。我非常喜欢不同程度,不同跑速的混合训练。很多长跑训练都是旨在匀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归到那种普遍的训练方法。

脚掌力量,对一个舞者,是多么地重要。希望通过跑步的训练,把它加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