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Craft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craft projects of my ow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马比赛准备工作

(2019-04-02 11:40:26) 下一个

自从我发现健身减肚子,我需要结合力量和跑步共同完成长才能达到预期目标,就想着找机会把跑步训练提到常规训练时计划中。

想着春天马上到了,我就在当地参加了长跑小分队,每周末跑一下。没参加几次,队里有参加半马跑步的消息。我盘算了一下,跑5千米没有什么意思,下一个可以跑完的大概会是半马。心里想,管他多少时间跑完呢,反正两个半小时一定可以跑完了吧?

自我感觉半马在训练上是有挑战性的,但不是不可能的。我正需要一个这样的挑战,才可能花精力把锻炼坚持下去。

在网上查了很多训练的信息和训练时间表。发现并不需要每周训练都跑半马,原来是逐渐加长距离,而且在跑前一周,还会减量。这样计划,每次参加半马的比赛,前后大概需要5个月,比赛以后,还可以逐渐把强度定为每周跑三次,每次3-4迈,这样,正是我比较喜欢的跑步训练的强度。如果每年能以参加一次半马比赛做动力,坚持跑步运动,那就是最好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