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Craft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craft projects of my ow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购物体验:Cloth shopping in Beijing

(2014-10-17 11:07:45) 下一个

这次回北京,带着一个目的,就是去买跳舞的家伙什儿。但是购物狂如我,还是没有禁守住自己的爱美之心。虽说北京的物价已经超美赶欧了,但是好看的东西也着实不少。北京,作为中国物流的大据点,还是在花样上非常吸引我的。这回回到家,已经完全是个外地人了。没有什么时间去特别的地方淘衣,最土最土,去了王府井。其实我去王府井的原因很简单。三四年前在木真了买了件旗袍。减肥以后,穿着就觉得大了。因为是旗袍,不穿也就好了。上次买的时候,售货员说,什么时候不合适,什么时候拿来改吧。就为这一句,我就实诚地把旗袍带回国了。结果,以前买的店已经撤店面了,只知道王府井还有它家的店面。所以我就去了。北京人很多,但是反腐以后,店里都特别清净了。店里购物环境就很舒服了。木真了的店找到了,它家左右还有几家卖传统服装的店。我看了,都是够上台表演的级别,特别夺目奢华的颜色和图案。好看是好看,但是如果大家过年聚会都穿成那样,可以想想多么的花团锦簇啊!呵呵。木真了的售货员很不错,答应给我改。她家竟然还有我这个旗袍的款在卖,但是价钱好像涨了一千左右!国内这个物价是个啥节奏啊!说答应给我改,售货员也不闲着,说,你再看看其他的吧,然后就给我介绍。我抱着上三千的坚决不买的态度,心想"在大商场,在王府井买,不是摆明了吃亏吗?"可是人家这么讲信用,我挺高兴的。她推荐的一个便宜的夹袄我很喜欢,所以就买下了。

北京这次给我的印象就是,穿什么的都有。商店里各种风格的服饰都有。大街上也五花八门。但是就是因为穿什么的都有,就觉得乱哄哄的。坐地铁的人中,女孩子一般都比较讲打扮,但是除去衣服,包包鞋子的水平就差太多了。我一直没想通的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尚的衣服,地铁里看到穿过的,我就不想去买了呢?是因为见到的太多了?后来在北京赶上一次下雨,我踩得满脚泥,忽然有点明白了。时尚光有漂亮的颜色和图案,出色的剪裁和造型,还需要干净整洁的环境,舒适优雅的气氛来衬托。地铁里的环境太差,穿什么精致的都要大大折扣了!

在北京大商场虽然看到许多高大上的衣服很喜欢,但是觉得穿的场合还是太少了,而且,这么贵的衣服,不知道在哪个角落的衣服市场里,就是卖个零头,会不会呢?最后买的几件,就照着黑白基本调调,反正能多穿就是最好最值啦!衣服穿上很喜欢,就是不知道洗了以后会如何。不过,出门买衣服,就是买个高兴劲儿,您说呢?

3l

6. 特此感谢广场舞!北京民族学院附近有很多店都卖跳舞服,遇到一搏一搏集体去买广场舞服装的大妈大婶们。虽然高端的舞服没有 ,但是平时锻炼的很多!据说过节前服装就抢手。dance skirts! The greatest buying in China, thanks to open-area dance!

 

7. 一条百褶裙,两边用拉链还可以加上"翅膀"!跳舞可穿,平时免谈。呵呵. A full skirts with pleats. Detachable flares on the si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