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获奖感言

(2017-05-21 19:42:42) 下一个

2017年5月22日         阳光明媚

 

      原本早就要写个获奖感言,感谢文学城,感谢文学城所有辛勤付出的编辑和工作人员,感谢文学城里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和网友们。可是这一段时间,由于过度疲劳,身体有点欠安。先生反复叮咛不要再写了,女儿也发话了,再不听话就没收IPAD。我一听,这还了得,赶紧的停了几日。这一停就拖到了今天,才打开IPAD,写下迟到的获奖感言。

 

      一个多星期前的那个大清早,醒来后,我睡眼惺忪地就抓起放在枕边的IPAD,登上了文学城。令我惊讶和感动的是城里论坛管理员给我寄来了奖状和80美元的亚马逊电子礼券,说真的,心里特别高兴。提起得奖,那已经是几十年前读书时的事了,工作之后就再也与奖无缘了。如今年过半百了,还是头一回得奖,我竟像个小学生似的喜滋滋的。

 

      喜归喜,但是心里还是很虚,因为文学城里可说是人才济济,北大清华牛津剑桥的才子比比皆是,还有一个个的记者作者科学家等,都是很厉害的人才。我混在城里,就像只小蚂蚁,跟在后面追呀追呀,偶尔一抬头,哇,还有十万八千里,差得好远啊!惟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说真的,当初一看到文学城的征文启事,我就毫不犹豫地决定参加这个活动。因为文学城陪伴了我多年,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和知识,还有珍贵的友情,最重要的是自打在文学城安家后,激发了我写字的热忱。从那时起,我爱上了写字,而且乐此不疲。不仅如此,如今,我甚至在心里还萌生了生命不息,笔耕不辍的念头,这一切都要感激文学城。就在一肚子的话不知怎么说的时候,适逢文学城二十周年庆典,我由衷地想给这个老朋友送上一份祝福,说一说多年以来藏在心里的话。真没想到却意外地得到这份荣誉和奖励,不胜感激。再次感谢文学城,我想:有了追求卓越的理念,有了出类拔萃的编辑以及敬业乐业的工作人员的同心协力,有了广大网友们的鼎力支持,我坚信文学城的下一个二十年会更加灿烂、辉煌。祝福文学城!

 

这张奖状和80美元的亚马逊Gift Card 都存在这里留作纪念。

 

 

文学城真是贴心,因为我不在美国,寄来了一张Gift Card。我这土老帽还没在网上买过东西,不会用,等有空时慢慢学习吧。

 

谢谢读帖,祝您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也祝贺你获奖,期待你的美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得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