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宣誓____ I Do(完)

(2015-12-01 17:22:42) 下一个
20151124   上午  大雨

下面这组图片记录了一对新人和朋友们幸福而甜蜜的瞬间。


一对新人和他们的恩人
____为他们牵线搭桥的王老师,也是我高中和大学的校友,多年的老朋友和一辈子的闺蜜,在此深深地感激王老师和她的先生以及男孩的叔叔让这两个孩子在茫茫人海中相识、相知、相爱,并经过两人一番努力,最后让爱情修成正果,走进了婚姻的殿堂。Yanchun, 感恩人生的路上一路有你。


 一对新人和王老师以及她家的帅锅和他漂亮的女朋友,明年就该你们俩了  



一对新人和他们的朋友合影留念,中间那朵紫色的小花已名花有主了,右边两个是一对情侣,挺有夫妻相的吧,你们要加快步伐哟 



一对新人和我的朋友赵老师一家的合影,非常感谢赵老师特地为儿子更改补习时间,带着一家大小前来参加女儿的注册仪式。



女儿和她的两个好朋友,那个穿黑色上衣的女孩漂亮吧,还很能干呢,是女儿之前被派去工作的那家日本公司的行政经理,最主要的是尚未找到如意的郎君哟,如果你喜欢的话,可别错过,可以告诉我哟,让我来帮你牵线搭桥 



注册仪式结束后,傍晚六点半开始,我们在一家叫做Amara hotel的五星级酒店吃海鲜自肋餐,阿拉斯加大龙虾、螃蟹王、日本生鱼片、新鲜的牡蛎、扇贝、雪鳕等,包你一次吃个够。

























从今天开始,我又多了一个孩子,瞧,笑容多灿烂,一脸都是满得快要溢出来的幸福。那是自然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嘛!尽管因为劳累和睡眠不足,脸上有些憔悴,还出了些红疹子(关键时刻竟掉了链子),然而,还是难掩心中的喜悦。






这是我亲手为女儿做的捧花和摆在餐桌上的鲜花。为了做出漂亮的捧花,在注册仪式的前几天,我就开始在youtube上上课,学习插花的技巧。到了前一天,再去花圃买来鲜花,连夜制作。
在做捧花时,我选择了玫瑰和马蒂莲,白色玫瑰高贵、典雅,代表纯洁的爱,白色马蹄莲清雅美丽,它的花语是永恒,代表忠贞不渝,永结同心,但是不巧的是那天白色的马蒂莲不太新鲜了,最后选择了黄色的。一个小小的瑕疵就是缎带的颜色不太搭,应该选择白色的就更完美了。
还记得那天冰箱里放满了各种花卉,因为怕温度太高,所以特意调低了冰箱里的温度,没成想却弄巧成拙了,有两支马蒂莲被冻伤了,留下了小小的遗憾。




这是一对新人送给所有来参加证婚仪式的朋友的伴手礼,一份Juchheim年轮蛋糕,除了松软可口,有着浓郁的香味外,还有深深的祝福与圆满长久以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持下去,就会有希望的美好的寓意。



亲爱的朋友们,一对新人的证婚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和一声声祝福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在此,我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中如约而至,见证这对有情人爱的宣誓____I Do,非常感谢你们送上的最美好的祝福以及给我们带来的春天般的温暖。我衷心地祝愿你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我的孩子,风起了,扬起风帆,开始你们今生崭新的爱的旅程吧!

谢谢读帖,祝双飞的,单飞的朋友们,大家各自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谢谢彩虹最美的祝福,女儿是通过我的朋友介绍认识男孩的,男孩学业很优秀,拿政府和一家企业的奖学金在新加坡读了十年书,去年七月份刚刚博士毕业,开始工作。
我和先生都很满意这个男孩,男孩和他父母也很喜欢我家女儿。为人父母,看到子女成家立业,生活幸福,我们很欣慰,也算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
再次感谢你来看我,祝你永远幸福、美丽。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真诚幸福甜蜜的日子:)新娘新郎很般配,新郎帅气新娘清秀美丽。很浪漫美丽的照片,很馋人的海鲜宴。
祝福两位相亲相爱,幸福永远!!也祝贺精彩骄傲幸福的妈妈:))!!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这顿海鲜大餐很值得,不但海鲜新鲜、美味,种类多,价钱也很吸引人,所有的孩子以及第二个成人只需付半价,即饱了朋友们的口福,又照顾了我的钱袋,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馋人的大餐了啦,哈哈!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如此不吝惜赞美之词。我也特别喜欢后面的心型玫瑰,那是婚姻注册局的一处专门供一对新人和他们的亲朋好友拍照的地方,很有创意的造型。我觉得我们摆的鲜花和气球有点画蛇添足了,如果去掉会更好。
原本想从网上订购几盆鲜花和手捧花,后来我还是觉得自己亲手做的更有意义。
再次谢谢菲儿,祝福你和家人冬日安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充满了爱意的绝美帖子!我超喜欢后面的心型玫瑰花,一对幸福的新人太美了,精彩做的花,喜上添彩!给客人的礼品也很精美,精彩的礼服也好漂亮,一句话,美呆了!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来看我。女儿在一家日本公司做会计,忙碌的工作加上做会计的几乎清一色都是女孩子(至少她工作的一家新加坡公司和两家日本公司都是这样),所以很难有机会认识别人。就这样女儿一直耽误到去年,才经过我的朋友和男孩的叔叔的介绍认识了。男孩在新加坡读了十年书,今年七月刚刚博士毕业,在新加坡工作,家也是我们西安的,今年六月两家人在西安见了个面,把这事定了下来。
小小也该慢慢做准备了,过不了几年,你家女儿也要出嫁了。
我替女儿女婿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在异国生活越来越美好。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看了你的个人资料,书呆子,认死理,我这人也爱认死理,至于书呆子,也是我崇拜的一类人,我正朝这方面努力,尽量争取当个书虫,先把儿童时代,少年时代没读的好书补读一下。
谢谢你恭喜,有机会的话,欢迎你来新加坡,我可以做你免费的导游。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两个孩子在茫茫人海中相识、相知、相爱真不容易,
精彩和女儿女婿都很阳光真诚,笑容温馨又亲切,给人温暖!
pp拍的真好,记录这幸福而甜蜜的瞬间,祝福他们幸福永远!也祝福精彩健康幸福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新加坡。恭喜越美眉,有福之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恭喜。为人父母最高兴的就是看到儿女成家立业,生活幸福。如今女儿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作为母亲,我也算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再次感谢晓青,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祝贺!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