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宣誓____I Do

(2015-11-13 05:39:08) 下一个

20151113   上午  雨过天晴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然而我却格外偏爱秋天,这不仅仅是因为秋色宜人,层林尽染,最主要的是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蟹肥菊黄,五谷飘香,人们在这个金色的季节收获着累累的果实,收获着丰收的喜悦,也收获着满满的希望
……

今年的秋天与以往不同,因为在这个金秋十月,女儿收获了一份爱的果实,于十月三十日这天结束了单飞,与她的未婚夫在新加坡婚姻注册局正式注册,喜结连理,开始他们比翼双飞的人生新篇章。

这张是两人相恋时,我给他们拍的最美的一张爱的纪念。摄于今年春花烂漫的三月,笑
容灿然,一如身后那盛开的郁金香。




下面这组图片记录了这个大喜的日子里的幸福片段。

 最幸福的时刻: 一对新人紧握着彼此的双手跟着证婚人,宣读结婚誓言,……无论欢乐或忧愁,疾病或健康,顺境或逆境,贫穷或富裕,我将一生一世忠于你,珍惜你……




一对新人交换爱的信物______结婚对戒。







最浪漫的时刻:祝福一对新人幸福一生,恩爱一生!





一对新人感谢婚姻注册局的注册官为他们证婚,并送上包有一百新币的红包作为谢礼。




一对新人幸福地向大家展示他们的结婚证书。和国内不一样,结婚证书只有一张,由女方持有,上面没有照片,只有证婚人的签名。





未完待续
谢谢读帖,祝已婚的朋友婚姻更美满,祝单飞的朋友,早日脱单,踏进幸福婚姻的殿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谢谢彩虹妹妹亲切的留言,我替女儿谢谢你真诚的祝福。你是个幸福的妈妈,有一双聪慧的儿女,看到你儿子那么帅气,女儿漂亮又很有表演的天赋,我真为你感到高兴。祝福你们幸福的一家,生活美满,天天快乐。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很纯朴甜蜜般配的一对新人!!很感人美丽的时刻!!再次祝福新娘新郎,祝贺精彩!!愿他们幸福永远!!~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我们差不多是同龄人,想必你家孩子差不多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早点做好准备吧,盼望有一天你能与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晓青,你不但写得一手好文章,还是咱们城里出了名的好人缘,虽然你很忙,但常来我这儿看看我,这让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了。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并享受生活的美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幸福了!我都感觉到了喜气!幸福就是这样的。祝福新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晚不晚,谢谢你送给孩子们的满满的祝福,也谢谢你的夸奖。
女儿从小是我一手带大,二十多年的朝夕相处,母女情深。如今,女儿嫁要了,心中交织着喜悦和不舍,喜的是女儿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女婿和公公、婆婆都很疼爱她,难舍的是女儿要离娘了,有多少次情不自禁地泪湿眼眶啊?你现在也许不理解我的感受,等你女儿要嫁人的时候,相信你会有同感。
是啊,有这么孝顺的女儿女婿,我很感恩,觉得自己也很幸运。我已经开始学习和适应丈母娘这个人生的新角色,并努力做个优秀的丈母娘。
再次谢谢菲儿来看我,祝你和家人在异国生活越来越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精彩,太美好,让人感动的瞬间!祝福美丽的新人,祝他们永远幸福,美满!有你这样的母亲,是他们的福气,有这样孝顺的女儿女婿,也是精彩的福分,精彩,羡慕你已经当上了丈母娘啊!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真诚的祝福和如此不吝惜对一对新人的赞美。
这些日子我是忙里又忙外,总觉得这是女儿的终身大事,不希望留下遗憾,再加上男孩的父母和我先生都不在新加坡,因此,事无巨细我都亲力亲为,现在总算圆满地结束了注册仪式。接下来,稍微缓一下,又要开始准备明年在西安举办的传统婚礼。
小小,感恩节快到了,对你说几句心里话,很感恩人生的路上遇到你这么美丽、聪慧、能干又很有才气的朋友,你的美文,美帖,种在前院后院的瓜果蔬菜,特别是你做事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对待朋友真诚的态度无一不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祝福小小和家人在异国生活越来越美好。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喜庆了,好漂亮的新娘,帅气的新郎,
祝贺精彩女儿喜结良缘,祝福他们美满幸福,白头偕老,永远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