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陪女儿选婚纱

(2015-10-31 19:51:14) 下一个
2015年11月1日     上午    赤日炎炎
女儿要嫁了,这真是一桩大喜事。 我很期待那一天,女儿披上嫁衣,与她相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
       这段时间除了忙着上课,忙里偷闲又是陪女儿去选婚纱,又是在网上选拍婚纱照的相馆,选摄影师、化妆师以及准备女儿注册的各种事等等等等。
      作为母亲,我希望这些事都能亲力亲为,一来是尽为人母亲的责任,二来将来给女儿也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尽管工作生活两忙碌,但是感觉很幸福,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受。我想天下每一位母亲,女儿要出嫁了,一定都有这样的心情。

这些照片都是那天女儿试婚纱时,我用IPad拍的,所以照片没有那么清楚,还请大家谅解。

特别喜欢这件婚纱,可以说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长短大小都很合适,就像是定做的一样。女儿穿上后,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它,尽管后来还试了很多件,但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


再看看侧面,回眸一笑。


这件婚纱的设计简单大方,我也特别喜欢,很适合女儿娇小的身材,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非常合适,不需要改。



这件婚纱很合身,上面的图案也很特别,也喜欢,但是感觉没有突出身材。



这是为户外拍摄选的一件紫色婚纱,这颜色也好看,同样喜欢。因为上半身稍微有点长,但又不能改,就把两手放在前面,挡了一下。



这件同样是用于户外拍摄穿的婚纱,质地没那么好,但要在楼上楼下数以千计的婚纱中挑选一件合身又款式好看的,真的好难,就这件了吧。


谢谢浏览,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些婚纱是拍摄婚纱的摄影公司免费提供的,可选四套室内和两套室外的,也可以买,像第一件新币2800,大约相当于人民币一万四千元,也可以租,一周新币1600。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祝福,好久好久不见小小了,常常在心里想起你带给我们的那些美文,美片,美妙的歌声,动听的音乐,美好的回忆......
我也最喜欢第一件,款式,大小都无可挑剔,非常适合我的女儿。
女儿要结婚了,一种幸福和不舍的感情在我的心里一直交织着,陪伴了我二十多年的女儿,终有一天要跟着她爱的人走了,难免有这种感受,相信将来你也会有这样的心情。
再次感谢小小来看我,祝你和家人健康、平安、喜乐、幸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像第一件婚纱大约多少钱啊,好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精彩,女儿要结婚了,热烈祝贺,这些婚纱穿在女儿身上真美,最喜欢第一件:))
问好精彩,好久不见,祝福精彩女儿,祝福精彩全家健康幸福快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赞美,看着女儿穿上漂亮的婚纱被自己爱的人接走,这是天底下每个母亲都期待的最美的一幕。
耐心地等着吧,有一天,你家的帅哥给你带回来一个漂亮、懂事、又知书达理的好媳妇或你家姑娘嫁给一个爱她疼她宠她的好女婿,我相信也你会同样感到很幸福。
祝您和家人在异国生活幸福,快乐!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最美的婚纱,配最最美的花季,好羡慕啊!
谢谢分享,祝福你们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