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 感恩(结束篇)

(2015-03-16 07:35:50) 下一个
2015315   深夜   凉风习习 
    
困扰我们多日的re-entry permit在议员的帮助下,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圆满地解决了,我的心渐渐地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又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我的教学中;又可以重新过上我喜欢的简单、快乐的生活;又可以在闲暇之余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又可以……似乎有太多的又可以了。在此我要衷心地感谢我们这一区的议员和接待我的工作人员在百忙中处理我的事情;感谢我的学生家长们给予我的鼎力支持;感谢移民厅官员对于我的疏忽所犯的错误的谅解;感谢在我焦虑无助时素昧平生的梁博士对我的帮助和安慰;感谢我的朋友们帮我出主意、想办法,给予我安慰和精神上的支持以及带给我的春天般的温暖。特别是赵老师和她的先生那天深夜在得知我第一次为先生申请社交访问签证不成功时,主动提出让我把先生的个人资料传给他们,帮我先生再申请一次,这雪中送炭般的温暖令我非常感动。

除了感谢,我心中还有感恩,感恩新加坡这片土地对我的养育,让我能在这里过着自己想要的简单、快乐的生活;感恩我的学生家长们对我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得以保持心境安详;感恩家人和朋友们的相伴以及关爱之恩,让我迈过了人生路上一道又一道的坎;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想我惟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今后的生活中,尽力去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社会多一份温情,多一份美好。

全文完。

谢谢朋友们,感谢您对这件事的关注,也感谢您宝贵的时间,祝您和家人幸福、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原来你们也在狮城留下足迹,感觉很亲切,有机会欢迎你们故地重游。谢谢开心妹妹愿意花时间读我写的一点东西,祝福你们一家在异国生活幸福、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系列全部拜读,感觉时光又回到了18年前,我在新加坡教过书,我老公也为身份问题在移民局跑了无数次,也是差点要被返回中国。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and precious time,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May God blessings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