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 感恩(续四)

(2015-03-15 09:00:32) 下一个
2015年3月15日深夜   凉风习习
(七)寻求议员的帮助
2月2号晚,那是个星期一,也是每个星期议员接见民众的惟一的一天。下课后,我顾不上吃晚餐,打包了一份印度炒米饭就匆匆忙忙地赶去见议员。当我赶到那里时,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队列里有男的女的,年轻的,年老的,拖家带口的,也有像我这样一个人单独行动的。不过,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前前后后排在队里的人,像我这样穿着有点时尚,发型吹得一丝不乱又有型的还真没有。说真的,在新加坡工作和生活了十六年,头一次见过这样的阵势。我在队里,一边排队一边吃晚餐,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翁,马来西亚华人,后来加入了新加坡公民。他简单地问了我的情况后,就安慰我说不要紧,让议员帮你写封信去移民厅,如果一次不行,就再来找他。之后还关心地叫我坐下来慢慢吃,听了老人的话后,我绷紧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一点。
大约等了一个多小时,一位看上去三十多岁的女工作人员接待了我,她一边听我说,一边还做着记录,在耐心地听取我反映的情况和仔细查看了我最近三年的缴税单,公积金报告以及我的学生家长写的我的品行证明信后,她态度和蔼地告诉我她会给移民厅写一封信,然后由议员签名后明天就寄给移民厅(不由得要再次赞扬新加坡政府工作人员办事的高效),她叫我和先生过两天就去移民厅,如果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就再回来找她。再次感谢这位女士高度的责任心以及友善、亲切的工作态度。
谢谢看贴,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