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默默地吐槽

(2016-12-13 09:59:35) 下一个

最近被经济问题弄得头晕脑胀心情低落,还说不出来,想起这个不为人知的角落,来默默地吐槽。

没有一点经济头脑的我,最近伸手经济问题困扰,梳理一下看看到底有多少问题需要解决。

1、国内的被退租,唯一稳定的收入中断,希望只是暂时的。幸好有朋友帮忙处理,还不算什么大问题。

2、ATT的押金一直拿不回来,听力不好,很怕打电话,一直拖,今天又要了fraud department的电话,争取这周打过去。

3、最头疼的事,2013年在一个代理那里贪便宜,被忽悠买了个小投资房出租,结果大概根本就是骗子,现在我想卖,代理说跟她没关系,要我自己卖,在其他州,我两眼一抹黑,咋知道怎么卖啊?!晕死了!

4、在HK的账户要取消,也是麻烦得一塌糊涂,填各种各样的表格,那是好几年前开的账户,压根不记得当时怎么签名的,签名说是不符合当时的。还在处理当中。。。

 

再想想,其他好像没什么了。写下来看好像也没那么焦头烂额,关键可能是我自己不懂,又没人帮忙。感觉这年头所有人都在投资理财,我简直就是个废物!

 

唉!吐个槽好多了~

孩子说了,夜有夜的美,也许在这些麻烦中我能学会些什么,生活还要继续,加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杨刘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谢谢!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是差不多,一项项慢慢来...
杨刘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会努力,多谢!
杨刘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唉!不是耳朵不好,是英语听力不好。惭愧!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该配助听器,据说能减缓听力下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算什么吧,一样样处理就是了。凡事别等,拿到电话就打,等什么?听力不好配个助听器。
投资不是坐那儿就来钱的,你看看那些投资的人,哪个不是忙得团团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