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都会好起来的

(2015-09-23 20:28:10) 下一个

没有他的消息了,原以为我会很泰然却时不时觉得锥心的痛,原以为我会难过得难以自持却也能做到表面波澜不惊地生活下去。舍得舍得,原就是有舍有得,既放不下孩子,只能舍弃这一边了。然而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那一天,

那温热的双手,

轻柔地抚上我衰败的容颜;

那一天,

那温暖的笑容,

悄悄地融化我冰冷的身躯;

那一天,

那朴实的话语,

深深地打动我沧桑的灵魂!

纵然只剩下“善自珍重”,依旧要铭记,感恩,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