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管是苦是累,开口笑吧

(2019-01-09 08:55:13) 下一个
槛外听雨

1.边境线上,两国士兵隔河相遇,A国士兵向B国士兵打了个招呼:Hi!然后指了指天,又指了指河,最后身体往前一顶,指了指裆部!

B国士兵回头就跑,回去对老班长说:对面那家伙说天黑了要游泳过来爆我菊花……

老班长一巴掌拍过去:你个SB,人家问你是空军,海军还是炮兵…

不管是苦是累,开口笑吧

 

2.哥们儿要结婚,媳妇家彩礼要15万,哥们儿拿不出来,恨恨地对准丈母娘说:“以后你家俩儿子结婚,对方要是一家要15万,你拿不出来,你咋办?”

准丈母娘想了半天,把彩礼提到了30万。。。

不管是苦是累,开口笑吧

 

3.朋友开车总出小事故,我问他,“你为什么总撞啊?”

他说:“我开车的时候喜欢唱歌。”

“很多人开车的时候都唱歌啊!”我反问。

他答:“可我唱歌的时候喜欢闭眼睛。。。”

不管是苦是累,开口笑吧

 

4.追女神追了半年,女神大怒:你烦不烦啊!好,就给你次机会,离我30cm开外不借助身体以外的东西碰到我我就从了你!

我:此话当真?

女神:当真,尿的不算。

然后我一口粘痰吐她一脸。。。

5.三个女婿给泰山爷过寿,每人要作一首诗,以示敬心。大女婿看到院子里的梨树开得正艳,蜜蜂飞舞期间,突然狂风大作,蜜蜂霎时飞得无影无踪,于是作诗:“梨树花开得十分好看,惹蜜蜂成千上万,一阵狂风吹散。”二女婿看着岳父用麦秸编的粮食囤又大又圆,乃作诗曰:“岳父的囤子编得十分好看,惹老鼠成千上万,一只花猫冲散。”三女婿看着忙里忙外的丈母娘,灵机一动,作诗曰:“岳母长得十分好看,惹嫖客成千上万,老岳父一棒打散。

不管是苦是累,开口笑吧

 

6.高考,语文考试结束时间已到,一生生作文还没开始写,他忽然灵机一动,在试卷上写了四句打油诗:

未曾提笔泪涟涟;苦读寒窗十几年。

学校若不把我取;回家一命赴黄泉。

阅卷老师看到这首打油诗,顿时大笑。接着,他在考生的每句诗后面加了两个字,将整首诗改成了:“未曾提笔泪涟涟--不必,苦读寒窗十几年--未必,学校若不把我取--势必,回家一命赴黄泉--何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