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度过三八节

(2018-03-07 23:18:59) 下一个

早上起床,女儿跑过来说:爸爸,节日快乐!我大惊:你个小丫头片子,搞什么鬼? 女儿淡定地说:今天不是我俩过节吗?父女节呀!

 

三八妇女节了,妻子对女儿说:“妈妈的节日到了,你不祝福一下妈妈啊?”。

 

女儿说:“祝妈妈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有钱。”

妈妈正在高兴呢,女儿来了句:“反正你缺什么我就祝福什么呗!”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老公打算表示表示,于是问老婆喜欢什么花!老婆说我就喜欢两种花!老公说什么花我给你买!老婆说:一种是有钱花!另一种是随便花。老公说你真美...老婆心花怒放,问自己哪里美。老公说,你想的美....

 

情人节刚刚过去,迎来了悲催的妇女节。意思就是情人节他把你变成了妇女…妇女节后是愚人节,就是你变成妇女后发现自己被骗了…愚人节后是劳动节,就是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给他当牛做马…劳动节后是儿童节………尼玛呀!还要给他生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