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边老百姓包饺子

(2017-08-12 05:54:38) 下一个

饺子是家家户户最爱的吃食,以前条件不好的时候,我们兄妹几个只有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吃到饺子,妈妈最常做的是猪肉大葱饺子,还有素三鲜饺子,都非常香,我一度认为这已经是最好吃的饺子了。直到遇到了这样的饺子,我生平第一次认为,饺子还能这样做!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新鲜的大虾,一样都逃不了,洗净去头,去虾线,剁碎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还有新鲜花噶跟鸡蛋呢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韭菜跟青椒也不可少,都是新鲜的,原来在海边不止能吃新鲜的海鲜,就连新鲜的蔬菜也是随处可见哦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七种配菜总算是备好了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加上调料,拌好,就成了具有浓郁海鲜气息的海鲜馅儿了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看到海边老百姓包饺子,我咽了咽口水,但愿一会的吃相别出卖了我

Image result for 海边老百姓包饺子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鲜啊!剥皮大馅,很棒!
sweetoak 回复 悄悄话 口福无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