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延安路吃的50刀川普国宴

(2017-04-12 01:49:42) 下一个

这年头,请人吃饭

能让全球媒体关心是不是吃汉堡的

也没几个人了,川普算一枚

嘴炮MAX的川普曾在脱口秀里被问:

如果你当选美国总统

那你在国宴上会给中国主席吃什么?

当时川普捋了捋金发表示:

我才不会给他举办国宴呢!

我最多给他个麦当劳巨无霸汉堡!

川普的国宴

4月6日晚上,川普摆国宴接待我国领导人时

全世界的媒体都失望了

说好的巨无霸呢???

川普的国宴

那天的菜单一共四道菜:

前菜

凯撒沙拉

两道主菜

香煎龙利鱼配香槟醋汁

前腰脊牛排配土豆泥和烤蔬菜

甜点

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沙

或水果雪葩(柠檬、芒果、树莓)

川普的国宴

能让川普抛弃巨无霸的

一定有过人之处!

我找遍杭城西餐厅

力求和国宴菜单一毛一样!

川普的国宴

但要找到同时能做这四道菜的西餐厅

颇有难度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龙利鱼……”

“不好意思,我们这的龙利鱼没有这种做法……”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有几家店劝我:差不多就行了呗

但倔强如浪总,坚决不愿将就

吃下去的东西才是自己的

终于!在某西餐厅找到

除水果雪葩以外全部的菜品!

前菜凯撒沙拉

▼▼▼

川普的国宴

搭配的意大利佛卡夏面包脆粒长这样

▼▼▼

川普的国宴

厨师介绍,这道菜一般用的是隔夜酸面包

用佛卡夏就算是用心了的

吃着感觉跟凉拌马兰头没什么差......

主菜香煎龙利鱼配香槟醋汁

▼▼▼

川普的国宴

餐厅没有香槟醋

厨师就用柠檬代替了

淋上,口感跟西湖醋鱼差不多

▼▼▼

川普的国宴

主菜前腰脊牛排

▼▼▼

川普的国宴

这道菜据说是纽约人的爱

厨师把土豆泥换成了番薯

吃了这么多年全家桶

每次最讨厌的就是土豆泥啊喂!

但是!

牛排惊到我了!

七分熟……吃到嘴里,嗯~~

讲道理,纽约人也太不讲究了......

甜点#替换的#

香草冰淇淋配巧克力饼

川普的国宴

满满的卡路里

体育场路胡歌说:前调甜,后调哭,狠有深意

买单,浪总摸了摸刚取的2000块

刻意挺了挺腰板。

结果

▼▼▼

川普的国宴

¥359

你敢信!

川普同款,美国国宴

不要一两千,不要九九八

只要359,拿出359

川普跟你走!

川普的国宴

我简直不敢相信啊

飞跃整个太平洋

就吃一顿50刀的饭???

我可能吃到的是假国宴!

川普的国宴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