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心爸爸破坏了女儿的初恋 Puppy love

(2017-03-27 06:22:30) 下一个

朋友的女儿今年高中要毕业了,她不仅长得非常漂亮,还会做菜。他家请客都是女儿做菜,买松露一次100克,令我羡慕不已。

【海洋蓝照片】

但是她就是看不上我家的傻儿子。 朋友十分喜欢我那还在大学学医的儿子,经常打趣说,你们大学本来在世界排名前5,你去了以后就排名前3了,哈。以后多多指点你妹妹,争取去你们大学学习。医学生学业重,每天忙的要12点以后才能休息,竟然没有注意倒朋友的女儿对他不感冒。

最近朋友找我抱怨,女儿迷上了一个在电视上主持做菜节目的主持人。满屋子都是他的照片,还把他的节目录下来,反复看。有时看到凌晨2点,一边看,一边傻笑。最近竟然旷课,去外地看他给慈善事业做菜。朋友很烦恼,我只好安慰说,顺其自然吧?

昨天,朋友给我打电话,说问题解决了。原来有报道,这个节目的主持人给慈善事业做菜时间太长,还要直播,没有时间去厕所,带了纸尿布。本来是正面宣传,他如何致力于慈善事业。朋友把这个报道给女儿反复看,以后他在电视上一露面,朋友就抽鼻子,什么味?他女儿有洁癖,一看到屏幕上自己的男神,就联想到散发着尿味的纸尿裤。也就再也不迷恋这小子了,把他的照片全撤了,而且再也不做菜了。我要吃松露只好自己买了,哈。

 

 

“初恋”的图片搜索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谢谢分享年轻人的故事
honger22 回复 悄悄话 笔者主要是炫耀他有个读著名医学院的儿子。
Danning1 回复 悄悄话 低级趣味
国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68' 的评论 : 典型老中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父亲干涉太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