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红柿疙瘩汤,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

(2016-06-24 23:11:31) 下一个
 

疙瘩汤,我来告诉你,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疙 瘩汤,对于很多北方长大的孩子,打小就吃非常熟悉不过了;其实还有一个美食是炒饼,哪天我一定回味一下那时候的味道,炒饼好吃并不难,多放油多放菜,大白 菜炒饼不放肉,还特别香,原因就是以前食材没有现在丰富,油多一些就觉得香;疙瘩汤,现在去外面吃饭,大多餐馆都有,有的还真没有咱自家做的好吃,怎么做 出一碗疙瘩汤,堪比五星级大厨的口感,上菜谱了!

准备食材:

面粉、鸡蛋、食用油、西红柿、葱、香菜、生抽、食盐、鸡汤、香油。

烹饪技巧:

1、香菜、西红柿洗净;面粉里面磕入一个鸡蛋,记住马上就用不要时间长,否则就做不成小疙瘩了。

疙瘩汤,我来告诉你,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

2、鸡蛋放在面碗中,用筷子沾取鸡蛋液浅浅的滚面,做成小疙瘩,记住不要加水,加水的疙瘩不劲道,太软就成一锅浆糊了;西红柿切成片,香菜切末。

疙瘩汤,我来告诉你,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

3、热锅热油,放入葱花爆香,加入西红柿煸炒。

疙瘩汤,我来告诉你,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

4、加一勺高汤,我用的是鸡汤过几天分享怎么熬鸡汤,继续煸炒;没有高汤也可以不放。

疙瘩汤,我来告诉你,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

5、加入生抽、食盐、煸炒后加入开水,一定是开水哦;然后把疙瘩煮熟,放上香菜末提味,可以淋入适量香油。

疙瘩汤,我来告诉你,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

6、一道美味的疙瘩汤做好了,很满足的口感,鲜香微酸,疙瘩劲道,全家人都爱喝,快收藏吧!

疙瘩汤,我来告诉你,疙瘩小还均匀的窍门超级好吃!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真馋倒我这北方长大的孩儿了!学习,收藏,哪天实践一下!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兜兜123' 的评论 : 想到了一个婆婆考新媳妇的帖子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鸡汤营养更好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诺奖给领导了,就剩下吃喝玩乐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依样画葫芦做了,用鸡汤,没用香菜,味道好极了!
谢谢万发,祝你早日获诺奖!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全用鸡汤更好吃,连我家老美也爱吃呢。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
麦兜兜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里是用剩的米饭粒,加了水把米饭粒子弄湿一点,然后裹上面粉。这样的疙瘩很劲道很好吃。
jjin09061999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赞!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周末好。我经常做。照片不行。
有几个乾隆大碗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看到是转贴的,否则要问你是不是盛在雍正彩瓷小碗里 :) 周末好!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zi2015' 的评论 : 对头。以拌出疙瘩为准,不想起了笨媳妇和面
huzi2015 回复 悄悄话 鸡蛋和面粉的比例是关键呢,博主应该特别注明,蛋少面多拌不出疙瘩,相反则办成浆糊。嘻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招儿不错。谢谢分享!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