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为什么为丈母娘买金耳环

(2016-03-14 19:23:05) 下一个

母亲的生日快到了,我心里早就酝酿着要为母亲买一对金耳环,可是,一想到婆婆生日,我连一对银耳环也没舍得买,就觉得很难向老公开口。

前后思忖了一下,为达目的,我只好使出讨好老公的招儿。于是,我一反常态,家务活儿几乎全包。一天饭后我洗了碗出来,见老公正在拖地,就走过去抢了拖把。

老公终于看出了门道,笑眯眯地说:“老婆大人,有什么要求说吧,我都答应你!”

机不可失,我连忙说,戴耳环能起到防治眼病及保护视力的功效呢。老公说老婆要换耳环吗?我摇摇头。老公寻思了一下,笑着说:“过几天就是孩子姥姥的生日,你是不是想为我的丈母娘买一对耳环?”我立即点头。

老公手一挥,大气地说:“老婆早说呀!咱们明天就去市区最好的首饰店选购去。”我一听,别提多兴奋!

翌日,我带着被人民币撑得鼓囊囊的小包,老公还带了信用卡,我心里那个乐呀!在各个柜台转了个遍,精挑细选了好半天,我终于为母亲挑选到一对价格不菲的金耳环。

营业员刚要开票,老公走过来说:“小姐,再来一对一模一样的金耳环。”我不解其意,老公说:“你不说戴耳环有防治眼病及保护视力的功效吗?我也得让我妈防治一下眼病呀!”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