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漫话英伦:儿童性侵 英国社会的暗疮

(2015-05-23 08:54:22) 下一个

首相:“小女孩被一次又一次的性侵,她们被强奸、被从一群罪犯手里送到另一群罪犯手里,性侵的规模是工业化的。”

“他们把我们带到一块地里,让其他男人和我们性交。有五个男人在等着。他们威胁我,如果我不从,就把我家的房子炸了,把我妈炸死、把我活烧。”

“我一进屋,就知道无论谁在屋里,我都要跟他性交。领我进屋的男人要我跟一个巴基斯坦人做爱,以证明我爱他”。

“我凌晨2/3点钟到了警察局。我浑身是血,裤子都被血浸透了。他们说我浪荡,惹麻烦”。

震惊

这是我随手从一份儿童性侵报告中引述的受害者证词里挑出的几段。受害少女年龄在11-15岁。

这样令人发指的对儿童的性侵害发生在哪里?索马里的“博科圣地”?叙利亚、伊拉克的“伊斯兰国”?。

都不是。它发生在英国牛津郡风景如画的乡间小镇上、世界才子向往的牛津大学城的街头巷尾。

报告发表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二(3日)将受害者、受害者支持组织、部长、警方首脑、地方政府领导、儿童保护专家、教育工作者、医生和社会工作者等方方面面的人士请到首相府唐宁街10号,开了一个“儿童保护峰会”。

卡梅伦首相说,“我们必须认真地反思一下,认清在我们的国家了发生如此残暴的儿童性侵的实质”。

报告

2013年,牛津郡的7名男子被判在2004-2012年间,对6名未成年少女犯下了强奸、轮奸等多起性侵害罪行。判决后,由多家机构组成的牛津郡保护儿童委员会(OSCB)进行了历时一年多的独立调查。本周公布的报告,就是调查的结果。

报告触目惊心。报告说,在过去16年间,在牛津郡至少有370名未成年少女成为儿童性侵的受害者。

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儿童保护的每一个专业环节,从警察到地方政府、社会工作者、学校、医院、收容所,都有错误,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误。

种种儿童受到性侵害的迹象一再的被错过、忽视、漏掉。

2013年,牛津郡的7名男子被判在2004-2012年间,对6名未成年少女犯下了强奸、轮奸等多起性侵害罪行。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学校大门外、少年收容所外,男人开着车等着接女孩、女孩一身青紫满嘴酒气的回到收容所、一个11岁的女孩跨着一个30男人的胳膊称他是自己的男朋友…这需要多么专业的人士才能看出不对头?!

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儿童保护者的态度是导致他们对危险视而不见、甚至袖手旁观的关键。

报告说,受害者往往被视为是“问题少年”,她们是自己不负责任,做出了错误的生活选择。她们的话不可信,如果提起公诉,胜诉的机会很小。

这种态度的背后,还有一个很敏感的因素。虽然施虐者包括不同族群的人,但巴基斯坦裔穆斯林不成比例的高。牛津郡的7人团伙中,除两个北非裔黑人外,其余5个都是巴基斯坦裔穆斯林。在英国其它地区的发生的团伙性侵儿童案件中,也有类似状况。

警方、检控方下手踌躇犹豫,是怕“吃不着鱼惹一身腥”。

正是这种态度,使得儿童性侵成为英国社会的一个暗疮。仅在过去4年中,在伯明翰、布里斯托、德比、罗瑟汉姆、特尔夫德等地挖出多个类似的儿童性侵团伙。

早先公布的另一份独立调查报告说,在罗瑟汉姆(Rotherham)一地,1997-2013年间,至少有1400名儿童受到性侵。

问责

调查报告公布后,泰晤士河谷警区(负责警区)首脑索顿再一次向受害人和家属道歉。她说:“报告中指出的缺点让我们感到耻辱。我们决心竭尽全力保证这样的事不再发生”。

牛津郡地方政府的声明说,报告“清楚地表明,那些可以也应该保护这些女孩的人和组织辜负了她们”。

然而,没有一个相关责任机构的人因此而被开除、免职、降职、调离,更不要说查办。没有一个人!

因为报告说,没有证据证明相关专业人士是“故意忽略”(wilfully neglect)。

在唐宁街10号的峰会上,首相卡梅伦宣布,将把儿童性侵威胁提高到“国家安全”的高度。政府的新计划包括将“故意忽略”列为刑事犯罪行为,任何教师、社会工作者、地方政府官员等儿童保护专业人士如果被判“故意忽略”有罪,可判最长5年的刑期。

信誓旦旦。英国社会的儿童性侵暗疮冰冻三尺,政客的表决心不绝于耳。最新的提议要经过12周的公共咨询。换句话说,任何可能的立法,是下届政府的事了。

读者反馈

堂 堂大英,民主先锋。昔年强盛,殖民全球。杀人越货,强取豪夺。坚船利炮,破我國门,强占港九,欺我同胞。今虽没落,沦为二流,豪强之心,却尚未死。占中丑 行,送其机会,指手画脚,俨然君子。斥人专制,肆意干涉。忘其当年,攻占北京,火烧园林,强设租界。占港百年,视民如仇。似一泼皮,年少体壮,夺人钱财, 占人房屋。年老无能,还人财产。心有不甘,欲壑难满,纠合无赖,诬人不轨。此情比景,笑煞世人。

未署名

這 真的是怵目驚心又震驚的消息,先無論犯罪者是誰,最大的問題是,孩童往往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和支柱,當他們長大成人以後,又該面對多少問題與困難,最後還是 會影響整個社會。如此不積極的成效,令人憂心的英國政府(或者該說,全世界各地應該都有相關的議題。但都因為這樣的邏輯被忽略了...)希望,能有一個真 正對兒童,女性,女孩友善的安全環境

Ziying, London, UK

为什么强奸幼女的罪犯中穆斯林比例出奇的高(几乎就是穆斯林的专利)?

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53岁时娶6岁(是的,6岁!)的Aisha为妻,9岁时和她同房(consummated his marriage)...还需要说更多吗?!不信的人自己查查去!

伊朗民法典1041款规定,女孩9岁可以正式结婚,完全是根据穆罕默德的言行。

还需要说更多吗?

人们啊!醒醒吧!直面真正的问题吧!

未署名

学会客观的看问题

张先生, 中国大陆浙江

原来英国也狼狈不堪

王旭, 中国

英 國知名學府所在地的暗巷存在令人髮指的[兒童性侵]問題,而且冰凍三尺,這是政府不作為,有意忽略所致,就是因為政治人物的算盤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要他們 精打細算,去衝鋒陷陣。兒童性侵,在政治人物看來,他們認定是[Meaning, exactly nothing](語出易卜生<A Doll's House>。想要降低政府[不作為,忽略],眼前有現成的實例做參考:台北101高樓廣場經常發生某宗教團體成員受到一批理念不同團體的滋擾與怒 罵,前任市長對此保持[不作為,有意忽略]。這批擾民者越來越囂張,直到新市長柯文哲上任,原分局長退休,換上新分局長,情況一切改觀。事在人為而已。

chamberlain, taiwan

是否可以告訴我 歐洲的愚蠢移民政策是否已經讓歐洲徹底陷入污濁的可怕現狀中了 簡直是為了穆斯林的人權 公開支持輪姦幼女 英国和歐洲 讓人失望了

淪陷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色石头 回复 悄悄话 读者反馈中的“占港百年,视民如仇”,是不是说错了?视民如仇的应该是这个读者所在国的当权者吧。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谁都不肯明说,这些强奸幼女犯多是巴基斯坦移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