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外甥女子懿---祝贺新生命的诞生

(2017-08-26 02:11:40) 下一个

刚刚看到家庭群里发的好消息,姐姐的女儿升格当妈妈了!以下是一个月前她拍的孕妈照片、入院时的套房、被家人称为淡定哥的小宝宝(比预产期推迟了一周)。祝贺新生命诞生!也祝贺自己升格为姨婆了!

家人称为淡定哥的小宝宝


今天听到这个喜讯时真的好开心!听说外甥女婿陆陆一直陪伴在产房,孩子出生时还感动的落泪,我开始思索,你们初为人父、人母,今后的路还很长,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随之增加,家庭矛盾等也会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地出现在生活中,希望你们能尽快适应新角色,在为人父母后更加体会到自己父母的不容易,更加懂得如何去孝顺双方的父母等等。

我没有见过陆陆的妈妈,从你妈、二姨妈的口中听到的都是赞许,她用她的善良、大爱,把你视如己出地宠着、疼爱着,我要诚挚地说声谢谢她!感谢她和我们一样地爱着我家姑娘!她和二姨妈一样都是现代好婆婆!所以,我还是要多说几句,谁都是自己妈妈十月怀胎辛苦生下来的,既然已为人母,知道其中的不易,更要好好珍惜妈妈、婆婆在身边陪伴的日子哦
 

祝福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好开心看见姐姐!暑假事情太多,我抽空去看望姐姐哈!

祝姐姐晚安!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好美,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