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礼物及麻辣虾锅

(2017-07-01 02:07:06) 下一个

忙忙碌碌中又长大了一岁(玩笑话哦,实际上是又老了一岁),没有想着给自己买什么礼物,因为儿子去做暑期工,突然发觉两台车不够用了,便找了时间去车行看车,后来因为先生的朋友对柴油车成见很深,我便让先生去试驾。先生试驾后还是决定买柴油车,下订单的时候离我的生日还有几天,我问销售代表是否可以早几天提车吗(正常需要6-10天)?他回答说一般是不行的,随即问我急着用车吗?我告诉他某天是我生日,希望那天可以提车。他查了一会告诉我,可以在第三天后取车。

提车的那天下午,平时不怎么忙碌的车行比平时多了许多人,接待员告诉我销售代表现有客人,请我去休息区小憩一会儿。才刚坐下拿出手机查微信,就听见有人叫我的英文名,我抬头看见一位满面笑容、年龄与我相近的女士走近我身边,也许是看出我的犹豫,她便自我介绍了她的名字,我这才想起来她是我一位好朋友的邻居兼好友。去年暑假因为共同的朋友有过联系,见了两次面,可惜现在有轻微的脸盲症,不过只一会功夫,我们就相谈甚欢。那是因为我们的话题谈及回流北京的好友,一下子就缩短了距离,淡化了不识人的尴尬。

十几分钟后销售代表来找我去签字、提车,购买车保险时,车行的财务人员送来一张价值$50元的礼物卡,告知可以在车行买个小用品,我很开心,不在于价值多少,她们有心意就已经让我感动了。各种手续办好后,我的销售代表过来了,我看见新车旁边的紫色蝴蝶兰,我心已雀跃,一句“生日快乐!送给你的花,不知合意不?”我马上告诉他,是我很喜欢的花、最喜欢的颜色,家中每两个月就要换一盆。我由衷的感谢他,让我在生日当天可以提车,同时还细心地送我礼物。他还告诉我车行依照惯例也赠送了其它小礼物(每个客户都有的),我开心地一一收下。

先生因去新之美取蛋糕,销售代表介绍新车时只有我自己,做为科盲的我,只能在短时间里记住常用的功能,其它的功能只好需要时再致电请教了。销售代表非常耐心,让我尽管随时打电话,我想,遇到我们这类客人也是挺麻烦的,“忘性比记性好“。

偷得浮生半日闲,身为一家之煮放假半天,开着新车前往餐馆与家人会合,去小店吃麻辣虾锅和不辣的排骨锅,因吃得太欢,排骨锅、炸酥肉、拍黄瓜等小菜都忘记拍照。

回家把新车停进车房,让先生把蝴蝶兰端进家里,他说知道了,我正在纳闷,先生提前离开并不知道蝴蝶兰呀,我从车房往家门口走,看见门口的小盆蝴蝶兰,瞬间明白了,另外有人送花来,恰好是我们外出用餐的时段,所以只能放在门口,虽然只有祝福的话语,我还是确定是谁送的,随即拿出手机致电感谢。

不管怎样,平淡、开心的一天,我被身边人的言行感动着、温暖着,希望自己的言行也能够温暖他人。点滴的心意、善意的举动往往可以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姐姐!这几天一直在忙,还没空去探望姐姐呢!

祝姐姐安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色彩,两张图片都很吸引人。温馨感人的生日礼物,问好冷溪,生日快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

祝周末愉快!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祝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冷溪恭喜新车,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