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一般的情人节

(2017-02-14 17:04:52) 下一个

    今年的情人节有点特别,心灵手巧的上海妹妹回归温哥华了,曾经让我齿颊留香、回味无穷的正宗上海荠菜馄饨终于再现芳容。

满满的爱、满满的幸福感!谢谢侬!

临时起意,用水果摆型,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爱情、亲情、友情可以天长地久!萦绕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好开心翁兄来访并留言!那是麒麟果,就是黄色的火龙果(YELLOW PITAYA)。谢谢您喜欢!

祝您春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觀的元寶,請教心形旁邊的是什麼水果,
春天愉快。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是的,巧手妹妹的馄饨既养眼又养胃!

祝新周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包得真漂亮。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漂亮,又香!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好开心健康姐来访!馄饨不是我包的,不敢邀功。

祝周末愉快!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你包的那馄饨也太美了,真的想元宝似的。问候新春!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开心菲儿来访!请菲儿品尝家乡馄饨。因上海妹妹暂住我家,我才可以吃到这么正宗的荠菜馄饨,看着她从调馅开始直到出锅,真正品尝了地道的上海馄饨。只是我无摄影技术,无法拍出菲儿妙手所拍大片的效果,感觉愧对妹妹的馄饨了。

祝菲儿春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馄饨太惊艳了,冷溪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