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部落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René Descartes
个人资料
正文

张明敏: 《陇上行》

(2010-06-19 09:45:51) 下一个

 

陇上行

演唱:张明敏



我从垄上走过
垄上一片秋色
枝头树叶金黄
风来声瑟瑟
仿佛为季节讴歌

我从乡间走过
总有不少收获
田里稻穗飘香农夫忙收割
微笑在脸上闪烁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垅上走过
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
你会陪伴我
重温往日的欢乐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垅上走过
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
你会陪伴我
重温往日的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