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我家帅哥Cosmo 4-去留之间

(2018-11-04 21:16:48) 下一个

我们知道Cosmo不可能和小鸡和睦相处的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那就没有什么选择的了,可怜的小鸡是送不回去的了,Cosmo还可以送回shelter。我父母的家Cosmo不能呆了,那就暂时和我们住几天,等几天送回去吧。

想象要送走Cosmo, 我就犹豫起来,他才来三天啊,每天看见你都高高兴兴的,亲热得不得了,一点不知道要被送回去了,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开心果。我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哪怕他舒舒服服地躺在地上,当我从这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时,他总是毫不犹豫地爬起来,跟我到另一个房间,四脚朝天地躺下来望着你,指望和他玩游戏呢。LD说, 这个动作表示狗完全地信任你了,暴露他的肚皮,最vulnerable的地方。

可能因为Cosmo被遗弃过,有心里创伤,他从来不能单独呆着,一定要有人在旁边,看得见人的地方。要不就会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敲门,直到找到你让他进来为主。甚至我去卫生间,他也要把门半开,伸进去半个头,看得见你才安心。有时候当我坐在沙发上时,他就大大方方地跳上来,坐在你的旁边,把头亲热地往你身上蹭,或者把头搁在你的大腿上,那种依恋信任,就是一个娇憨的孩子。我刚刚坐在床上,他就蹭地跳上来,在床上兴奋地打滚起来,准备游戏。

带Cosmo去狗公园,专业遛狗官牵着二十多只大大小小的狗,浩浩荡荡地来了。有几个狗很凶恶,看见Cosmo是陌生狗,就跟在他屁股后面,汪汪地朝他狂叫,遛狗官说,因为Cosmo是个大个头,可能他们觉得受到威胁,就先发制狗了。Cosmo真是个绅士,一点也不介意他们的不友好骚扰,我行我素的度着方步。偶尔一回头,跟着汪汪叫的狗就马上向旁边逃跑了。Cosmo继续独步,汪汪狗又跟上来。。。不一会,就有几个狗跑过来和Cosmo追逐游戏了,狗狗们跑跑跳跳,Cosmo玩得很开心。

显然Cosmo以前经过很好的训练,大小便规律,即使早上不能马上带他去方便,他也可以自己憋住直到带他出去。Cosmo还会表演,命令他坐下,就规规矩矩很严肃地坐下,命令他躺下来,马上四脚朝天躺下来,叫他打滚,就地开心打滚。。。动作表演到位,干脆利落,每完成一个动作,就奖励一个他喜欢的狗饼干,真是个幽默听话的乖孩子。。。

几天过去了,LD和我都不舍得送回去,那就等一个星期后再送吧。我们太喜欢他的陪伴了。这期间,基本上Cosmo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故事发生。开心果是个捣蛋鬼,破坏家,杀手,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被流浪街头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里无忧的旅人 回复 悄悄话 人见人爱的大毛孩儿。收容所出来的孩子,多多少少心里都会有点儿创伤。我设成头像的狗狗,是我姐姐家的,两个月时从收容所抱回来的,也是特别黏人。现在成了我们全家的小活祖宗。
Er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MM夸奖,漂亮的二哈破坏力超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Cosmo好英俊,是只漂亮的二哈。
35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挺伤心的, 好不容易被收养了却因为新主人功课没做好( husky和小鸡当然不能一起养)又被遗弃送回 shelt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