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当当!! 湾区第一个大陆华人当选,正式上任!

(2015-03-09 21:32:35) 下一个

当当当!! 湾区第一个大陆华人当选,今天正式上任!

这人就是Fremont学区委员,邵阳!

我在《扫街宝典》里提了, 我们很多积极义工帮Peter拉票时,也一直帮邵阳拉票。

回想起来,我们真的付出很多。

因为我组织Fremont Mission附近几十个华人义工的扫街材料,邵阳夫妻到我家就跑了
好多次,每次送几百甚至上千他自己的宣传卡, 我们义工都基本发完。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Wiebel偏僻山上扫,邵阳的卡快没了,叫他赶紧送来。附近一个义工
也需要邵阳的卡。邵阳从很远的教会赶回家,拿了一大堆卡,先送到义工家,然后又赶
上山,送到我们正在扫的街道,心急火燎,真的跟打仗似的。

另一妈妈是个超积极的SVCA义工,她更努力。她除了和我一样,组织北Fremont/UC
扫街外, 还组织back to school night学校拉票。Fremont9月的家长日,她拉的
很多义工,和邵阳亲友团一起,几乎跑遍Fremont 5个高中,5个初中,和几十个小学。

她8岁儿子,一开始见到陌生人不敢说一句话,到后来能轻轻松松一口气发几十张卡。
她还常常载着才一岁的儿子去拉票。

记得那晚副州长共和党候选人在Fremont和Peter见面,本来希望能见到很多这里义工
来捧场。结果只有几个人来,我被拉去凑数,不好意思地解释,义工大部队正在各小学
发传单拉票呢!


记得那晚我去Horner初中发传单时,邵阳的卡不够用,邵阳赶紧加印,还直接从印刷厂
拿着新出炉的卡片,直冲学校, 送到我手上。


还有妖精群的美女美妈们,人美心也美!她们除了自己帮Peter和邵阳拉票,还拉别的
朋友甚至外地朋友来助战, 一次又一次。最后那个周末,一美妈天黑了还打着手电筒
拉票,非要扫完手中的包。她老公不放心,只好拉着小孩一起陪着扫。

妖精群的组织能力也超强,6月初选一结束,就策划11月大选, 拉起Fremont微信生活
教育咨询群。短短几个月,从几个人发展成3百人的大群,时不时粘贴选拉票照片和最新
动态,鼓动大家做义工,跟朋友熟人宣传等等,拉到不计其数的票。

邵阳自己的亲友团也很努力,捐了不少钱。有几个也去学校门口拉票。有几个加入我们
的扫街队伍。


UBC也有2个义工扫我拿的包,一个义工,周末上午帮Peter/邵阳扫,下午从Fremont跑
Cupertino帮Barry扫。我膜拜之余,给他取了外号,"铁人"。gas从大老远外地跑来,
精神可嘉!

另外,UBC也有义工去超市门口拉票。我见到一次,顺便帮他们一起拉票。别的活动细
节不清楚(欢迎补充)

邵阳夫妻自然是最辛苦的,扫街,插牌,一样都没落下。 back to school night拉票
时,经常有2个学校同一个晚上,时间相隔不到1小时。他们就连跑2个学校,一直
点头哈腰发传单。真的很不容易!

最后,广大的Fremont相亲们,除了我上面提到的扫街学校义工,很多人拿了几张十几
张卡,发给邻居朋友,更多的是用微信电邮FB等直接拉票。

刚才碰到邵阳太太,她真的很感谢大家,因为他们之前没把握嬴。 2年前的选举,邵
阳落后另一个老谁嗭A1选手, 2人都落选。这次邵阳是唯一当选的新人。这真的是大家
一起努力的结果!

刚才我们粗略估计了一下,我组织的扫街里帮邵阳的,SVCA义工朋友有24个,另一个
SVCA义工妈妈组织的SVCA义工朋友21个。所以总共45个。 如果加上那次帮Peter大
号召的顺便帮邵阳的十几个扫街义工,估计60个上下。

妖精群和朋友估计有10个扫街义工。

我知道邵阳自己的亲友团加高中生,扫街拉票义工近10个。

UBC我组织的扫街有2个。超市门口我见到过几个。另外一个也扫街,别的不清楚,因为
我参与不多。

有人说,这是华人团结参政的最好典范,你觉得算不算?

(注:这篇只写帮到邵阳的,Milpitas/NSJ/UC等扫外地的义工不算在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niu22niu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真希望有一天咱们同胞为大家做好事会需要我们外地的同胞投票,期待中。
meowi 回复 悄悄话 Great people. hero!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华人的骄傲,北美大地上最可爱的人。咱们可从各市、各郡做起,然后进入州和联邦。希望你们广为宣传扫街宝典,总结经验,给其他地区的华人提供借鉴,让华人参政的星星之火,燎原北美大地。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希望全美华人都能行动起来,向你们学习并致敬!多多介绍经验。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赞! 好样的!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大力支持 大力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