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张悟本现象看中国百姓的无从和盲从

(2010-06-02 18:56:57) 下一个

老婆四月回中国探望她的父母亲友,多次从电话中激动地告诉我说,朋友送给我一本非常有价值的书,她说这本书在中国已经开始疯传,据说是由一个著名中医专家的划时代巨作。我立刻告诫她说,别相信那些鬼话,中医在中国已经有了五千多年的历史,还没见有人对中医有什么“划时代”的学说,她说朋友好意无法拒绝。当她进了家门、打开她所带回来的“宝贝”时,才发现是一本叫做《把吃出的病再吃回去》,一看题目,知道是一些类似于特异功能的“伪科学”烂书,我连作者的名字都没看,就把它扔到了一边去了。老婆不高兴,说:“你至少应该看看再说,能对得起我不远万里的辛劳就行了!”我当时还热情、客气地(分别多日,自然不愿败兴)对她说:“写这一类书的人,一定是胆大包天的骗子!看这一类书的人,肯定是一些胆小怕死而且智商低下的愚民。你上次带回来的《手掌上看百病》书,至少还能让我感觉到压“虎口穴”时有疼痛感,而这种书除了让人有“恶心感”外,没有别的!听我的没错,否则看了你会后悔的!”就这样,那本《神书》竟不见了踪影。

前两日,突然在网上看到一则有关中国人民开始崇拜一个就做张悟本的人的新闻,里面提到《把吃出的病再吃回去》、绿豆、大蒜、茄子,吃好、吃对了就无病,有病无需看医,只须提前自己看等等,这才知道我老婆带回来的真是一本《神书》。没想到,没有几日,有关张悟本的报道如飞的一样,遍地开花,果然是一个骗子。不过小子非常佩服这个骗子,一个十年前失业的工人,脑袋不知是被驴踢啦、门夹了还是雷击了,竟然说自己是世代中医之后,遇到神人指点,经过《北京医科大学》深造后,写出了这本神书,把中国的大蒜写得脱销,把绿豆写得一斤十块多,人人吃生茄子,书销售了400多万本,神医还开了几处“悟本堂”,三个月就徒弟满门,神医的挂号费五百,已经约到了明年,徒弟们的挂号费也涨到300百元!几亿愚民上门“咨询”还必须交20元成为“会员”。据说,因为张悟本,中国又多了几千万个“农民亿万富翁”。我说,一个人有这么大的能量时,他的死期就快到了,不管你是否真的有能耐!

中国愚民的无从和盲从,几千年不衰,一个人一生中会“上当”几百次,而且不长记性。从鱼腹中的“陈胜王”开始,到“共产党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由红茶菌饮料、蜂王浆、来回五神功元气袋、气功特意功能、脑白精、耳朵上贴满了膏药片,一直到张悟本的神书问世,中国人民的“养身法”不知道划了几个“时代”,不是“饿得快要死了”的时候,就是“吃饱了撑得难受”之际,因为无所从而盲从一两个狗胆包天的骗子,回头还把一切责任和罪过都归咎于骗子,自己又做好了下次再受骗的准备,千年循环。


据说,这次全国人民之所以会“上当”,是因为中国人民在“富裕”后,感到无限的自豪和骄傲,但过去几年来的“吃喝皮嫖赌”竟然毁坏了一代中国人民,养生、长寿、性福就成为人们的首要问题了,“把吃出的病给吃回去”,就像“到农村大有作为”的口号一样,震撼着每一个中国人民,揭竿而起,随神医一起延长“幸福生活”自然就会轰轰烈烈了!

共产党非常顺和民意,立刻将这个“骗子”处理,今日说“悟本堂”属于“非法”建筑,挂牌予以拆除。要把“受骗”的群众再夺回到“永远正确”的党的身边来!看来,党,只有党,才能使中国人民幸福。只有入了党,才能真正养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