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愿

(2006-06-25 07:25:11) 下一个
你是来自东方的天使
你是西方美丽的女神
你的容貌令人消魂
你的声音是那样的醉人
你那双明亮
而美丽的眼睛
每次接触到它
就像是被电光击中
那样震撼着我的心灵

我愿是一件衣裳
那怕是你只用一次
只要能为你
挡风雨避雪霜
我也就可以
贴在你的胸膛

我愿是一块绣帕
当你有伤心的眼泪时
可以用它抹去你的悲伤
我也可以
亲吻你的脸庞

我愿是一顶草帽
只要能在你的头上
它就可以为你
遮挡那炽热的阳光
我也可以
接近你的思想

我愿是一只小羊
天天依喂在你的身旁
盼望用你那
温柔的双手
拍打在我的身上
我也可以
感受到你那温暖的臂膀

我愿是一只小鸟
天天围绕着你
为你赞美
为你歌唱
只要你能快乐
我也可以
与你一起奔放

我今生别无他求
只想让你知道
我的心思
我的悲伤
虽然今生无缘
与你诉说衷肠
但我终身无恨亦无悔
只要你的幸福
像是在天堂

啊,美丽的姑娘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你是我生命源泉的太阳
你是我永远崇拜的月亮

6/1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