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起混血

(2019-06-02 18:10:39) 下一个

我周围认识的孩子若妈妈是亚洲人,爸爸是白人,基本都能看出来有白人血统。所以下面讨论的那谁的老婆是德韩混血,若爸爸是白人,那真的是妈妈韩国基因超级强了,完全看不出混血。韩国好几个知名的混血男影星妈妈韩国人,爸爸老美白人,那长相都非常西化的,有亚洲人的样子,也有白人的轮廓,混的很漂亮。这个就是其中两个

Denny Henney在美国也小有名气。看过他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

父母的样子。真的是结合了父母的优点

不过我想起我确实见过完全不像混血儿的,尽管确实是。我当年读书暑假坐灰狗就遇上一个黑人带着两个金发绿眼睛的白人小女孩上车,车上老美和我都好奇,眼望望的。那黑人气质很不错,一看也不是普通的印象中的黑人。刚好父女三人坐的离我很近,年代久远记不太清楚,应该是其中一个大点的女孩子坐我旁边,就聊起来了。女孩子绿眼睛,我印象深刻,非常漂亮。聊起来才知道确实是亲爸爸,老爸看我和他女儿聊天也插进来,才知道是驻德国的美军,带孩子回国探亲的。当时很稀奇啊,觉得父亲是黑人,居然两女儿完全是白人的样子啊,不过那黑人估计也有白人血统,因为尽管是黑人,但五官还是满立体的。应该是混过的。还想起不久前看到的一个故事,就是一个女的,是黑白混血,但本身是白人的样子,因为种族歧视的年代,女的嫁到全白人区,生下的孩子估计也是白人样子,从来不和自己的黑人亲戚来往。是她去世后她的子女知道真相偷漏出来的。也蛮神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