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点老百姓的粗茶淡饭吧

(2019-02-01 14:04:33) 下一个

我最近比较惨,坏事一件接着一件。一个同事去墨西哥,不知道感染了啥细菌,传给我了,我也病了好几天,现在还咳嗽呢。

最近都比较忙,有时候下班就约了LD在附近吃个便餐。昨晚去了这家越南店,蛮有特色的。给吃素的法眼看看。呵呵。

他家有名的春卷,很好吃,但没搞清楚里面红红的是啥肉。

 

越南三明治,有牛肉可以放在三明治里,估计我漏拍了。

 

一碗pho

我其实点的是炸鱼,结果上来是个蛋,不过味道不错,里面很多虾,干贝,要卷着菜吃,我们就光吃肉饼了。那菜完全没动。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