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阿抖瞎说啊。

(2018-11-19 11:43:30) 下一个

刚好最近我父母把那个东南亚旅行团,好像泰国还是马来西亚抢虾吃的画面又发给我了,我又看了好几遍,以前就是看热闹,现在有兴趣看都是什么人,其实男女都有啊,主力是大妈大叔,年轻的也有,我妈妈发给我那个为首的女的看着也就30多,我下面发这个除了一个女的年轻些,还是大叔大妈多,所以大叔也就没啥资格说大妈了。

大妈为啥战斗力强呢。我的看法啊,中国古话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这里面很多涵义啊,大家都是那个文化出来的,所以就不用解释了。虽然现在女人地位大大提高,受教育程度也高了不少,但不用否认多数中国女人还是以婚姻孩子来衡量自己的价值,这里就不少。时不时就同情人家没生过孩子的女人,好像人家的人生多么失败了。也所以把婚姻看得非常的重,时不时小三话题几天几夜。总的来说女人从小在中国文化里受压制,有明的有暗的,女孩子从小就承受各种压力,长相差点所有人就操心嫁不出去了,年轻时就怕成剩女了,结婚了怕小三啦怕生不出孩子被休啦等等等等。反正担忧一辈子,那老了一切尘埃落地,那就大撒丫子了。哈哈哈。。。如果再没啥文化修养就是这个样子了。其实那些抢方向盘的好像都不老,也就30多,40多的。

喜欢抢还是因为资源匮乏再有没有规矩法则。日本其实也是资源及其匮乏的国家,但这种景象是不会发生在日本人身上的。抢其实多数老中已经成了本能了,中国的90后稍微好一些。时代文化的烙印,没有办法的事情。已经成本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