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三文鱼跳到牛排去了。

(2018-08-15 13:17:11) 下一个

虽然我不是特别饭牛排,但到处瞎吃,美国的牛排我觉得德州的是真好吃。价钱还便宜。大家有机会都跑德州试试吧。德州就是街边小店的牛排都做的非常好吃。上几张德州牛排馆子的照片。这家据德州人说还蛮有名的。一进门各部位牛肉都放在橱窗后展示,自己挑哪个部位,我没好意思照相,想着吃完照一张,结果吃完忘记了。挑好了加点钱可以给牛肉按摩按摩,呵呵。我们就选择给按摩了。我们一般牛排都是medium rare.

对德州得印象就是啥都大。呵呵。

德州很多餐馆进门都是这个,看了有点吓人,我以前在这说,有德州同学说不知道有这个,那得多不注重细节啊。

不止一家有这个告示,我没瞎说。有图为证

一坐下一铁桶花生,呵呵。

花生是从这里捞得,呵呵。

下酒小吃,炸pickle,我是第一次吃啊。以前真没吃过

牛排,别看黑糊糊,真的是灰常好吃。

这个是小店得牛排,也非常不错。

最喜欢吃他们得烤红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