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惊喜惊喜啊。大伙长周末愉快。

(2018-05-26 12:15:59) 下一个

前两天气奔四说起我的橘子花,这么多年只开过屈指可数的两次,还就两朵,很泄气。今天突然发现其中一颗有五六个花骨朵,欣喜若狂啊。今年什么年头,我的蝴蝶兰再开了,最爱之一橘子花也开了。啦啦啦啦,高兴坏了。上来看看,刚照的,新鲜热辣啊。祝大家周末愉快

但另外一颗茂盛是茂盛,居然一个花蕾都没有,找了半天一个也没看到。有点郁闷。我总共三颗,另外一颗居然看着快死了。得去给点营养。

 

我的我的蝴蝶兰又开一朵,可惜两朵背靠背,呵呵。

 

qian'l前两天是这样滴

下载了一个照片编辑软件,还挺好玩,发几张园子里正开着和要开得花花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