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了,周末了,提早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啦。

(2018-05-11 11:44:50) 下一个

得瑟一下我提早收到的花。LD去年是母亲节订得花,拿回来非常不满意,说不够新鲜,花店还坐地起价,比平时贵了30元。所以抠门的这次就早早去拎了回家了。他说本来要6朵红的,6朵黄的,但店员说黄的花朵小,没红的大,配起来不好看,所以就全红的。真的是开的很饱满漂亮。其实每年收好几次花,已经有点麻木了。但难得有心啦。说是他和孩子(代表了)一起送的。

我送我妈妈母亲节的礼物,一个花灯,可以灯上刻字,我让商家刻了几个字祝我老妈母亲节快乐,里面可以放上水插鲜花。可以放我老妈床头柜上。还有花篮。灯好像已经送到了。花问我什么时候送,我说母亲节当天,要是忙早一天也无所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