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FitGirl说养龟,我也来说说

(2018-04-01 18:13:22) 下一个

我回去前我父母他们被邀请去下面一个养龟中心参观来着,养的都是金钱龟,据说很名贵的,一个成年乌龟可以卖好几万。然后送了我父母每人两只金钱龟,还有一袋子饲料。说养大了中心可以回购。所以我家就四只金钱龟宝宝带回家了。我回去之前他们就养死了两只。所以我到家只看到两只。我觉得我父母也很有意思,既然要养,就好好学学怎么养,需要什么。他们就拿个盆装点水放在那里。说人家说就这么养。结果我到了不到两天,另外一只也死了。我说你们肯定方法没对。我就上网查了查,原来这玩意怕冷。最好20多摄氏度以上的地方。我回去那几天有点冷,他们就放凉台,估计冷死掉了。后来几天就晚上搬入房间了。一直到我走,剩下的那只还活的挺好的。我妈妈说好可惜啊,损失接近十万块。我说你啥都不像付出就想那十万块钱?哈哈

看看我救了的金钱龟宝宝。这玩意好像听觉很灵敏啊。本来脑袋伸的长长的,一走近或听见声音就缩回去了。我有空就逗着它玩。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