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了贡献点主题吃喝贴。

(2018-04-13 12:44:07) 下一个
这家是广州早茶名店点都德,我听xiaosai提起过,朋友在赏点(另外一家名店)请喝茶时说起这家。我老妈就说带我去。我查好在哪里就带着两老坐地铁出发了,还挺方便,出了地铁上楼就是。真的名不虚传,我觉得是这回在广州吃到最好吃的点心,主要是不光好吃,做的还非常漂亮。环境也不错。很贪心,点了一桌,剩了一大半打包回家了。 建议去广州玩的都去试试吧。周末愉快

这个属于mini cheese cake, 我爸爸喜欢吃甜的。

这个是他们得招牌。非常好吃。里面有蟹肉。鲜美又漂亮啊。

此次在国内吃了不少小笼包,这个是最好吃得。里面真的是很多汤汁啊。而且个头大啊。满分。

酸菜炒河

双皮奶

最后送几张花吧。市花木棉和美丽的禾雀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正好家婆住的旁边有一家!还有好多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