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怎么都这话题,是谁被抓了吗?

(2018-01-10 13:19:20) 下一个

怎么都那么天真啊。西雅图不知道,但随着高薪单身人群聚集,暗娼肯定遍地都是。多年前我就知道我们有单身在微软工作的男生每个周末都往他们本地人知道的地方跑。他们开玩笑我才知道。具体的不说白了。

就说硅谷,硅谷中心方圆五英里画个圆圈,暗娼比比皆是,程序员中午吃完饭出去放松的不少。这是警局转查这个的detective亲口告诉我的。抓不完也抓不过来。我以前好像在哪个论坛说过的。没存,那就写来给你们娱乐娱乐。

多年前我们还没搬到硅谷,但是LD工作需要派驻硅谷两年。公司租的corporate house在一个高档CONDO里,Gated Community,多数住户是owner。我们的unit的大凉台正对着visiting parking lot. 我其实是无意中发现的。是一天早上,有辆车停在正对着我家凉台的位置上,因为音响放的很大声,我就跑出去看了一下。这一看就看见一男的坐在车里看的东西有女人裸体之类的图片。正打电话。过了一会有人来给开门。我就开始留意了。这一留意不得了,就是白天从早上8,9点到下午,不停有不同的车子停在那,都是停好打电话有人给开门他们进去。我出去走了一趟,知道为他们开门的是我们同一层角落的一户,亚裔女人。反正进出不少男的。我现在还记得有个老头几乎每周来好几趟呢。看着路都走不利索,怎么都接近70了吧。我如果没有那么小的孩子我估计也不会选择报警,但我有孩子上学,平时也在building里进去,我绝对不能容忍这样的安全隐患。所以我跑到离我们不远的警察局报警了。其实也就登记一下。过了两天有个便衣detective(还是亚裔警探)打电话约我见面。在会客厅我和他详细说了我看到的。他确定那是个卖淫的场所。因为里面三个女的,租用那个unit的。我其实是先和HOA联系,HOAcontact了owner,但owner说人家租了付钱,他也管不了。我才选择报警的。警探说我报警是对的,因为卖淫场所很容易和毒品帮派谋杀有牵扯。但他需要证据。所以需要我做得事情是把客户车牌记录下来。刚好我报警之前确实照了些客人的车牌,其中有一辆lexus车牌很清晰。

过了几天,detective打电话给我说那个据点被他们端了。就是他们打电话给Lexus车主,对方承认里面是做生意的。警方就上门了。里面三个韩裔女人。我见过其中一个出来给人开门的。后来那个unit马上就租给别人了。算是近距离接触了一把。警察说太多了,抓不过来。除非遇到我这样认真报警的他们必须处理。后来给我们搬家的搬家公司的工人和我们聊天,他们说见多了。说小姐都喜欢租用这类豪华公寓,几个月就搬。他们说做多了大概都知道谁是做这类生意的。而互联网的发达更是帮助了他们。不过警察也利用craiglist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