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论干什么,你都需要看清楚合同。

(2017-12-03 14:02:14) 下一个

小的无所谓,损失就损失了。我买的一个新的all in one电脑,sony的,就喜欢他们漂亮轻。结果一回来不到几个月就死机了,我当时是买了3年的protection的,赶紧扒拉出来看,打电话给指定的维修部,哇塞,我就懒得说了,其实这个就是讹钱的,电话来电话去几天连怎么ship都没法搞定,我自己周围找了个修电脑的给我修了。经过这个我是再也不会买什么保修的了。牵涉不到一百块,我也就算了。Amazon上我badmaouth这个protection,结果被告知不能贴出来。呵呵。

那房屋买卖牵涉金额太大,这个需要合同好好看清楚,我们自己看,也请律师过一遍,确认没问题才会签名。租赁也是。就讲一件事情。我外州一个房子交给一个管理公司管,当时的property manager我们见过面,人不错。签了代理合同,里面我特别加了一个条款,就是维修,除了紧急情况影响到租客生活的他们可以立即维修,不需要我批准,其他一切维修必须在给我报价之后我同意才能修。若没这个条款我后面就吃大亏了。租客租了几年走了。我才知道以前的property manager离开公司了,接手的是新人。等月底一拿到statement,我不光没租金拿,还要付接近8,9000的费用给这家管理公司。当时真的是肺都要气炸了。坐下来仔细研究了statement的每一项,好家伙,从清理这个那个,到换窗帘,修这个,修那个,没有任何receipt注明用了哪个维修公司,花了多少时间,parts多少钱,基本就是每一项多少钱,我基本确定这公司趁着租客搬出去在我身上讹一笔钱。我都没请律师,先看看我自己的能量吧。我把他们给我的账单复印一份,以前和他们签的合同也复印一份,写了封信给他们,说你们换的东西,维修的东西全部没有我的同意,退一步,就是我需要付一部分费用,我需要你们把receipts,用的哪家公司(其实他们有自己的人),多少工时,用了什么parts,parts的receipts多少钱,全部寄给我。如果做不到,reverse all charges,把租金退给我,否则我告他们。  Guess what?  他们懒得给receipt给我看,也许根本拿不出来,they reverse all charges and return the rent to me.  我立马炒了这个物业管理。但自己管远程比较麻烦,所以后来卖给租客了。卖了之后狂涨,损失大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