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钱但长相一般的女孩子让我突然想起希腊船王的女儿。

(2017-02-09 12:40:13) 下一个

就是杰奎琳后来嫁的那个船王,船王的女儿长得很一般,船王在女儿少女时就对女儿说,不会有男人会真心爱你,都是冲着钱来得,提醒女儿保护自己。当时年轻时看觉得残酷的不可思议。现在人到中年,理解做父亲的一片苦心。他女儿也没听他的,经历的男的都是花花公子。最后好像度假死在阿根廷,让年幼的女儿小小年纪就成了超级富豪,而女儿父亲是监护人。

哎,就觉得很多事情不能强求的。家有女儿的,我觉得少看或者不看琼瑶类小说。我们小时候被这类虚幻的东西毒害了。对所谓爱情抱着很多不切实际的幻想。徐志摩那句话说的不错:

“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我人生之唯一伴侣。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真正的爱说不清楚,但是多数人不会因为钱而杀人。她阅历不够嫁了坏人,当然也有可能其他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