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了下面那位老爸那样对待自己太太的

(2017-01-12 14:05:18) 下一个

那我爸爸还真是很不错的。年轻时就是老妈脾气不好,都是我爸爸脾气好,让着她。我妈妈他们两人一别扭,就趟床上不吃饭了。我小时候经常就是爸爸让我去请妈妈出来吃饭。老了老了,妈妈越来越慈祥,我爸爸成了暴君了啊。真的是一言不合,可以大发脾气的,我妈妈看在他心脏不是很好,只能忍了。有一次在上海,他们两个早上去世纪公园遛弯,好像因为一件什么事情口角,我老爸就气哄哄的回家了。我还问说妈妈怎么没一起回来。我爸支支吾吾,但等了好一会,看我妈还没回来,他又急了,要出去找。这时候我妈妈回来了,但明显看出来哭过了。我问怎么回事情,原来吵架了,我爸可能说了什么过火的话。把我气的,批判了老爸好一阵。爸爸脾气好了一辈子,现在彻底改变了,我前两年不能接受,经常和他吵架的。现在知道老人就是老了,只能包容了。想想还是蛮伤感的啊。因为爸爸年轻到中年都那么宠爱我们的。现在轮到我们让着他了。

前年我妈妈膝盖做了大手术,我爸爸每天中午烧好饭菜带去医院的,在医院陪到晚上8点才回家。当然有请护工的,但觉得家里饭菜比较可口,而且也想自己看着。但我爸爸自己也说再多几天他也撑不下去了,因为睡不好。每天去医院也很累的。我妈妈自己说还是很感动的。对比一下周围的男人,她自己承认一辈子还是很幸福的。这才是婚姻应该有的结果。所以下面那个把生病的老妻扔到亲戚家真的是没法理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