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妈们不知道前因后果的都蛮天真的。

(2016-12-28 11:32:48) 下一个

看下面说老谋子很负责。看你怎么看。老谋子在他现任老婆17岁时泡上她,选角没选上(不知道是不合适还是想金屋藏娇不清楚),从18,9岁哗啦啦生了三个娃,当然你表扬他负责任,给钱养着这娘四个,比那始乱终弃的强多了我也没什么话说。但老谋子不是还要国师的称号吗?面子功夫还是要的啊。生了三个娃,你不拿钱养着,娃他娘能善罢甘休吗?她干丈母娘也不干啊。其实老谋子压根没想娶她,否则生完第一个就结婚了。陈婷带着三个孩子,孩子平时父亲都见不着的。这个媒体都报道过。除了陈,他在外面还有其他女人。之所以匆忙结婚,是因为和他的合作伙伴张伟平闹翻了,张在幕后已经开始操纵知情人曝光陈婷的身份,你要是不结婚,曝光出来更难看。他娶她无非是为了身份地位,和其他的没啥关系,谈不上什么爱不爱的,爱能让一个女人没有结婚哗啦啦生三个孩子,你们谁愿意自己女儿这么干的。陈婷的身份没结婚前就是个妾。

我对道德不道德的不感兴趣。若张艺谋他是个50多,找个21岁以上的睡,男未婚,女未嫁,睡多少只要你情我愿都没什么可说的,不过在他这还是比较有争议,那是因为他是导演,手握角色大权。就和老师不适合和自己教课的女学生睡觉一样。但问题是他50多,睡个不到18的。这在美国可是要吃官司的。当然中国14岁一下才算嫖宿,连幼女都算不上了。我非常鄙视男人找比自己女儿还小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别和我说什么道德不道德,假如陈婷当时21岁了,不会有这样的争议。

愿意喜欢他的喜欢他好了。我看了这俩不要脸的还老出来show,恶心,那也是我的自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讨厌他。支持楼主观点。
zhuniang 回复 悄悄话 Strongly agree with the writer.

只是没办法的,在一个流氓国家,张还不算大流氓级别的。 不过善恶终有报应的,那么大年龄生的孩子,先天就不好,父母的言传身教也不会好,等着瞧。
yefenghaiyun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恶心,就把心挖掉好了。
=====
这是我上网20年看见过的最恶毒的评论。纪念一下。最毒妇人心。
====
同意,这个“磨不开”真的恶毒。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这人是不咋地,也江郎才尽了
豆腐干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恶心,就把心挖掉好了。
=====
这是我上网20年看见过的最恶毒的评论。纪念一下。最毒妇人心。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张艺谋是够讨人厌的,除了在8、90年代拍了几部不错的乡土电影就没干啥好事。没办法,文学城小编非要拉他和她一家子土得直掉渣的人在文学城城头招摇,有啥辙?
明月前身 回复 悄悄话 骂得痛快!入骨三分!支持作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