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的午餐

(2016-09-28 12:16:43) 下一个

一个老客户来出差,约吃午饭。年初他来也约过,我在中国。这次约上了。吃饭期间瞎聊一气。他儿子在旧金山找到工作,我说那地方好贵的,他说估计儿子住的地可能还没他的厕所大。他们一家住芝加哥。所以我就说看电视怎么你们那天天枪击啊。他是白人,说话非常小心,解释的过程一句黑人的词语都没有提到。他的解释是说,看电视确实如此。但住芝加哥看什么区域,他说有的区警察去了,只要有一点瑕疵,对方就不依不饶找警察麻烦,久了警察都不愿意去那地方出警,那帮派分子就互相杀啦。其他好区对警察非常尊重,所以警察保护的很好,很安全。我说不同区的人都不互相流窜吗?他说基本不。呵呵,很有意思,白人的视觉。多了解也挺有趣。

上几张PP,这餐馆有个小小的日本garden。挺漂亮的。

我点的Salm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