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其实不遵守规则,有时候付出生命的代价,

(2016-07-27 11:35:41) 下一个

在美国就是开车了。其实我经常说大陆的人不会开车,经常被砸的。个人要付责任但整个系统都有责任的。就不要整天那么牛X了,好好了解一些驾车基本规矩。美国这个车轮子上的国家人人开车有6,70年了。中国刚刚开始开车,虚心一点对自己好。比如大陆驾校从来没有教驾车人换道除了看后视镜,左右都要看的。因为有盲点。我接待大陆来的朋友,他们老奇怪我换道为什么张望左右,我说你们拿驾照考试不讲这个吗?他们说没有。

下面新闻里的四个人,在美国开车,左转stop sign,应该完全停住,确定对面没车才能转的。估计和大陆习惯一样,反正我就转,你对面来车不让也得让我。可惜美国可没这习惯,而且车速非常快,想刹也刹不住的。我在大陆最头疼就是过马路,经常站在那里几分钟也过不去,因为绿灯亮了,行人灯也亮了,该我过了,但左转的车陆续转过来,当我是空气,为了我的小命,只好站在那里,等大部队人马过我才敢过。若是2,3线城市也罢了,那可是在上海。小区里有车开的人神气十足,从来不让行人,大有碾了你活该的架势。呵呵。其实一个国家是否文明都是这些小事累积起来的。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6/07/26/542902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