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下面几个人费劲为铲虾行动辨解怪可笑的。

(2016-03-19 20:07:03) 下一个

你当然可以我是流氓我怕谁。但请在自己的地盘上撒野。去到别的国家还是讲点规矩的好。当然你要说老子就是有钱,就是在你街上拉屎拉尿你也得忍着。哈哈,那就看对方有多大的忍耐力了。

中国70年以前出生的,若不是后天的教育,经历和自省自律,基本上在礼仪方面是有严重缺陷的。我就讲讲我在台北故宫的经历。三楼是玉器展览厅。老中喜欢看的白菜和肥肉都在那里。我从一楼慢慢看到三楼,突然就周围左右都是旅行团。导游旁若无人,也不管文物边是否有人还在看,就站旁边大声解释起来,然后团友呼啦啦的就围上去。我亲眼看见一对法国夫妇正认真地看一玉器,突然就被挤出了那范围。男的非常气愤,瞪着大叔大妈们直摇头,他老婆拉着他,讲法语,估计要他算了,两人就走开了。大叔大妈们压根就没感觉到自己侵犯了他人。然后又两三次我被这样呼啦啦围在里面,人都各种体味直冲鼻子,我很受不了这距离,赶紧离开了。很多东西不看了,我就下楼了。

感觉上8,90后相对好点吧。没办法。成长过程中的缺失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说人家不给大勺子,故意为难游客,商家脑子坏掉了,上一大盘虾就不给勺子?讲讲逻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