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保姆有什么可丢人的,不太明白。

(2015-12-09 09:37:06) 下一个

我刚来美国为一台湾女子当了一针小保姆。她大概接近30,非常漂亮,家在旧金山好区。老公ABC,高大英俊,只可惜是个花花公子。当初娶她估计尝鲜了,觉得东方女子温柔漂亮,没多久就不回家了。女儿不到2岁两人已经走离婚程序了。女的在读研究所,白天有时要上课,所以一周请我几天帮她看女儿。小女孩非常漂亮,我那时也很年轻,带着她玩。记得有次去公园她还尿裤子,哭着要换裤子,搞的我一路很狼狈。但我挺喜欢小孩,尤其小女孩。所以处的不错。后来我转学走,她妈妈很舍不得,说女儿和我处得有感情了,又要换人,我也觉得她很不容易,但也没办法。现在回想,挺美好的回忆。

我在上海请过一个上海阿姨帮我看孩子,做饭。现在还帮我做些事情,超过10年了。我们都是朋友啦。做保姆不丢人,对待保姆平等和气公平合理。是一份工作,不丢人,也值得尊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也这样认为,保姆是一份工作,怎么会丢人。但好多人不这样认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