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们没见过上海酒吧里女孩子钓老外的吗?那个一直都有的。

(2015-12-08 13:24:50) 下一个

我以前还写过一篇文章。放上来看看。一会删了。五星酒店尤其美资的管理还是严格的。我有次在上海,刚好表哥从美国到上海出差。邀我一起吃饭。我兴冲冲打车到了酒店。就去按电梯,被保安拦住了。我说我找哪个房间的谁谁,保安说单身女子不好自己上房间的。只好打电话给表哥,让他下来,然后我们去吃饭,吃完饭上他酒店房间坐了一会。说明这种很多,酒店也非常不喜欢。我读大学时,广州那花园酒店大堂很多东北女子,还都非常漂亮的。算是一景。哈哈。

以前的博客:

我住上海时因为住的离一家万丽酒店很近。喜欢去XX万丽大堂里面的酒吧,那时9-11他们请驻唱歌手唱歌.我们非常喜欢一对男女歌手,唱得非常好.所以吃完饭就散步过去,喝点东西,听歌.有时一周会去三,四次,有时带着小朋友去.那时候好像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后来歌手都认得我们,每到最后就说这首歌献给那对带小朋友的先生,太太.熟了和他们聊了聊,这么有才华的歌手,生活很不容易,还属于漂着在这城市.一晚上赶好几场.他告诉我在万丽唱两个钟多少钱,可惜我忘记了.我到现在还记得他们,很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

SHOW两张网上找来的照片.

这张就是酒吧的座位摆设,那张龙床我儿子当时很喜欢跑上去玩.


后来回了美国.中间也经常去上海.再去歌手已经换了,找不到以前的感觉.有一年我一个人去住在万丽.晚上下去喝点东西和朋友聊天,就亲眼看到很多人和我说过的钓鱼.我看一26,7的女孩子独自坐在吧台前,喝着一杯橙汁.眼光流转,看穿着打扮,应该算是白领吧.慢慢周围老外多了起来.那酒店住的多是老外.不一会她身边隔了两个座位来了个老外.老外一开始没注意他,顾着自个喝酒.我们就看那女孩不停的搔手弄姿的,然后两人聊起来.大概20分钟老外搂着她上楼了.我们几个八卦的看了一场戏,觉得有趣.大概过了一,二个钟,不记得了,那女的又坐在吧台上了,这下我们才惊讶啦.连轴转啊,呵呵.挺辛苦的.结帐时和新加坡的经理开玩笑说起那女孩,他事实上也注意到了.我的朋友说你们这五星的允许这种现象,经理很无奈的说,都是客人我也不能赶她出去.当然太过分了就不行.这现象后来我看见过多次,也见怪不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