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下面W总高度评价阅兵,我说点看法

(2015-09-03 09:34:26) 下一个

我基本抱着看帅哥美女来的,所以只看操兵。小哥们除了瘦弱了点,模样都还不错。以少将们来领军操兵,估计是向上回俄罗斯学的。但操兵过程中的解说太令人恶心了,完全是窃取了抗日胜利的果实。不知道有几个人认真听了,居然有说八路军是中流砥柱的,哈哈。自信听听真觉得无耻没底线。还有老人们都面无表情忧愁有心事的样子。估计天气也不凉快。对比俄罗斯的阅兵,我还是喜欢俄罗斯的阅兵,小哥们潮气蓬勃笑容满面还都非常帅,中国的都苦大仇深。然后看到被邀请来的那些国家的军队我好几次忍不住笑场,还真印了那句话,乌合之众。对飞机武器不感兴趣,所以不看。我认为无论阅兵怎么好看,国际上肯定是丢脸的。

向真正的抗日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包括我外祖父,我时时都会想起他,不需要任何仪式。但我也知道多数抗日将士老兵解放后境遇悲催而如今也没什么说法和补偿,这些人都死的差不多了。历史真相也被掩埋。我也知道,阅兵之后,台湾离大陆更遥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