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涌谷的黑蛋,呵呵。

(2015-06-09 15:23:24) 下一个
楼下美女的贴说没吃到黑蛋。刚好我吃到了,就发上来给看看。说是吃多少个能长命百岁,我吃了好几个呢。我回国转飞机经过几次日本。去年去日本是儿子的好朋友是日本人,爸爸是丰田汽车的高管,暑假和妈妈回日本看爸爸。邀请我儿子去他家玩。我家LD不是很放心,要我陪过去,顺便玩玩。所以儿子住朋友家,东京市区里的老房子,是小孩外公外婆的家,爸爸住在大阪。日本人的婚姻很有意思。有空好好说说。我住在离小孩外公外婆家不远的一个商业酒店。自己没事就瞎逛。呵呵。

我看到市区里很多这种投币的吃面条的。有一天好奇,投了好像750日币,拿了个票就进去了。哇塞,好大一碗,我没吃完。因为要逛街,没法打包,浪费了。手机照的,不明白电脑上都正过来了。一发到这又全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