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总,W总等上海朋友看看这个节目,你们听说过吗?《上海孤儿》

(2015-06-21 14:06:34) 下一个
我看完这节目,吃饭时问我爸爸,说网上,书上有说三年困难时期饿死3千多万,但很多人包括不少五。猫说是造谣。我爸爸说我家里就饿死四个,那全国差不多是这个数。那时期我父母都还是在校学生。说确实都吃不饱。我妈说很多女生都不来例假。

看看这个节目,这些孤儿都是上海周边富裕的江浙一代饿的受不了的穷人遗弃在上海福利院的孩子。江浙自古就是玉米之乡,除了战乱时期,从来没有说吃不饱饭。和平时期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不是罪恶。那段历史基本都是一带而过,中国现代教科书从来没好好解释这是怎么发生的,三年自然灾害是个巨大的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