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午去吃的越南粉。也碰上件有趣的事

(2015-04-07 19:16:39) 下一个
我进去,三个老中男的站起来往外走。听口音应该是大陆的。估计有人又要说不爱国了。哈哈。我坐下来,那三个人都已经走出门了。女侍应追出去说还没给钱。这三人才回头到收银台付钱。这店是连锁店。不上账单,吃完了到前台付钱。我很难相信是忘记付钱。因为你吃完,付没付钱还是会记得的,而且三个人呢,都忘了?女侍应非常不高兴,直翻他们白眼。看他们也没不好意思,周围客人都挺侧目的。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事。逃单的客人只是听说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是人多,说说笑笑就容易忘了。一个人反而不会忘。
whitelily2007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就是忘了吧?到前台付钱而且是吃完以后。三个人比一个人更容易忘,不定聊什么聊得欢吧。这跟是不是大陆的没关系,大陆移民多为技术移民,素质相对而言是比较高的了,不太相信有故意逃单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