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家里出的事也是和车祸有关

(2015-01-07 12:07:12) 下一个
年底,新年没到,我老爸一个要好的老同事在单位让单位的司机开车碰到了。在单位里车速估计也不快的,碰到老头的腰,老头运气不好,倒地时头先着地,送到医院两天后去世了。我爸爸挺伤心的。帮着张罗追悼会。年底天气不好,阴冷还下雨,老妈原不想去的,但看我爸这么的卖力,自己人怎么也要去支持一下。就去了。结果追悼会出来下雨路滑,老太太滑了一跤,手撑了一下,嘎登手腕粉碎性骨折(去了医院医生的诊断)。老头老太雨中拦出租,没人愿意载他们。这种情况我知道的。我在上海出席完亲戚的追悼会出来也是拦不到出租,孩子那时候很小,牵着他走了两站路外才拦到。国人觉得殡仪馆出来的晦气。呵呵。殊不知生老病死是人要经历的必然过程。两人去到医院,坐在急诊那,护士非得让交钱了才给看。父母没带那么多钱,好说歹说就是不给看,我妈妈痛的要死。事实上看我父母依着打扮应该都是在那城市有正职的,医保肯定有的。但就是不给看。没办法,老爸打个电话给我表妹,表妹夫亲自开车把钱送到医院才让看的。我就想,要是人要死了,医院真的就这么先交钱才看吗?听了我妈电话里的描述,我是非常气愤的。

去世的老头家人要告单位,索要赔偿150万,最后协商后赔了80万。我父母说也算不错了。老头退休金都有8000呢,有个啃老的儿子,儿子40多了,每月老头给他3000.  我父母这样的科研单位省纪委也进驻,抓了两三个。呵呵。正所谓大贪小贪,全民皆贪。单位里的头居然连我父母这样的创院老人的退休补助都要贪,你说人心怎么坏到了这个地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